关于平顶山技师学院 元旦春节廉洁过节的通知
日期:2021-12-31 10:16: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86 打印本文

部门、各支部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和平顶山市纪委监委先后通报了18起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通报精神,按照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2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通知如下:

党员干部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以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助力构建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保持纠治“四风”高压态势,坚决防止反弹回潮。全校党员干部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严禁违规收受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严禁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等宴请;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公款旅游以及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等旅游活动安排;严禁违规配备和使用公车;严禁组织或参加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健身等活动,接受或提供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健身娱乐等活动;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

学院纪委、监察室将持续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紧盯违规违纪等突出问题,密切关注、跟进监督“四风”新动向,见微知著、及时纠治不良苗头倾向,坚决查处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纪委有关要求落实落地对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公车封存、疫情防空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强化党员干部从严律己意识。节日期间,学院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对顶风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追究相关责任,对查处的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举报监督电话:7667881  7231655

举报邮箱 pdsjsxyjcs@163.com

文章来源:监察室

核发:admin 点击数:17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