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年度首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圆满完成
日期:2022-02-27 15:32:5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340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职业院校在技能人才培养、评价、认方面的作用,我院在2月23日-24日举行了开年首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本次认定共涉及到14个专业261人。最终有226人顺利通过认定。

wwww


wwww

为做好此次认定工作,院党委高度重视,副院长马占凯亲自到场督导,要求培训处按照既定工作方案、严谨细致的筹划报名审核、考场布置、考评人员安排等各个环节、确保认定工作万无一失

23日下午认定考试准时开始,平顶山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刘宝峰等一行三人,对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根据上级下发《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方案》希望学院强化技能培训主阵地的作用,继续保持严谨、规范、高效、务实的良好态势,通过深入思考、精耕细作,切实推进学院职业技能认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而后刘宝峰主任对学院申请增加社会认定资质的养老护理员、育婴员等十个职业鉴定类别的场地设施进行了现场检查,并给予充分肯定。此次认定工作的顺利完成,得到学院各系的大力支持,学院乃至全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技能认定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来源:培训处

文\吕喆

核发:admin 点击数:234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