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大赛巡视组莅临我院视察指导河南省中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日期:2016-10-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331 打印本文

     10月23日下午,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现代制造技术(数控加工技术、车加工技术)项目正在加紧进行之时,河南省教育厅职成教研室主任宋安国亲临我院检查指导技能大赛进行情况,市教育局调研员王留国、职教科科长张广汉和我院院长周宝西、副院长张鸽及相关同志陪同检查指导工作。





        宋安国主任强调指出:通过技能大赛,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提高广大师生技能水平,全面提升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大赛已成为培养和选拔优秀高技能人才的重要平台。同时,对辛勤工作的裁判长、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精益求精、坚韧不拔的各位选手表示良好的祝愿!对平顶山技师学院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为本次大赛提供的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校园环境表示感谢!

核发:admin 点击数:233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