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技师学院关于中秋、国庆双节 廉洁过节的通知
日期:2020-09-27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678 打印本文

院属各党支部、各部门:

2020年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进一步严明纪律,净化节日风气,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现将我院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严禁违规收受月饼、土特产等节礼;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严禁参加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活动;严禁违规参与各类“酒局圈”、出入私人会所、到隐蔽场所违规吃喝;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私车公养;严禁餐饮浪费;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

院纪委监察室将采取明察暗访、检查抽查等形式开展监督检查,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典型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同时,加大问责追责力度,对因失教失管发生问题的,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肃追究相关领导责任,切实通过经常有效的监督检查,预防“节日病”。

监督电话:0375-7231655

19837516716

监督邮箱:pdsjsxyjcs@163.com


核发:admin2 点击数:267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