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廉洁过好“双节”的通知
日期:2021-09-18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138 打印本文

关于廉洁过双节”的通知

院属各党支部、各部门:

中秋、国庆将至,全院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廉洁过节。

首先,全党支部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全体中层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其次,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收送高档月饼、土特产、高档烟酒等节礼;严禁违规参与各类“酒局圈”、出入私人会所、到隐蔽场所违规吃喝或参加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活动;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公款旅游;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私车公养;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

三是监察室将把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作为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精准监督,对违规吃喝送礼、餐饮浪费等问题坚决查处,及时公开通报典型案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清风平技”氛围助力构建平技学院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

监督举报电话:7231655 7667881

监督举报邮箱:pdsjsxyjcs@163.com

院纪委 监察室

2021年9月18日


核发:admin2 点击数:213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