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技师学院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 控和清明期间监督检查的通知
日期:2022-04-02 19:32:4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96 打印本文

2022年清明节即将到来,为确保学院安全、文明、廉洁过节,现就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出以下要求:
1.学院各党支部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着力发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打折扣、搞变通,以文件落实文件,以会议落实会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2.院属各党支部要切实扛起作风建设主体责任,重申作风纪律要求,认真开展督促检查,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院纪检监察部门将灵活运用各种监督检查方式,抓具体、盯短板、正作风,严防奢侈浪费和各种变相违规违纪问题发生,持续强化严的氛围,确保平技学院风清气正。
3.对清明期间违规吃喝、违规接待返乡人员、公车私用等顶风违纪行为,一经查处严肃处理,并一律通报曝光。发现突发问题及时报告。
4.   八个严禁”:严禁利用工作时间进行祭扫;严禁使用公车或公款进行私人祭扫、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严禁使用公款旅游或在走亲访友、参观旅行期间使用公款安排宴请、住宿等;严禁以祭祀名义大操大办、借机敛财;严禁借祭祀之机用公款互相宴请或组织隐秘聚会;严禁违规参加或组织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用公款为回乡探亲、祭祀的党员干部提供旅游、餐饮住宿等接待;严禁参与各种迷信活动。
节日期间,院纪委、监察室将开展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一旦发现顶风违纪行为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
院纪委、监察室监督举报电话:7667881  7231655
举报邮箱 jsxyjcs@126.com


文章来源:监察室
核发:admin 点击数:179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