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技师学院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端午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
日期:2022-06-02 16:46: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50 打印本文

“端午节将至根据中央纪委、省纪委抓重要时间节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防止可能反弹回潮的“四风”问题,确保务实节俭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现重申相关纪律如下:

1、严禁公车私用或违规借用公务用车或违规租车借车;

2、严禁使用公款安排吃喝、旅游、送礼等活动,严禁用公款为个人活动提供餐饮住宿等接待安排;

3、严禁在公务活动中接受礼金、会员卡和商业预付卡,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

4、严禁借节日之机收受礼金、物品、消费卡等;

5、严禁在探亲访友、参观旅游期间接受公款宴请和接待;

6、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事宜;

7、严禁接受学生或家长宴请,收受学生或家长赠送的礼金、礼品或有价证券等其他违规违纪行为。

各党支部、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党纪党规和廉政新规定的学习、贯彻、落实,及时将有关纪律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切实做到防微杜渐、防患未然。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带头崇廉拒腐,远离纪律红线,抵制不良风气。时刻紧盯本部门“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聚焦花样翻新特别是吃喝风抬头等突出问题,坚持不懈纠正“四风”,推动形成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对违反上述纪律要求的顶风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并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及有关领导责任,对查处的典型问题点名通报。

院纪委、监察室监督举报电话:7667881  

举报邮箱 jsxyjcs@126.com

 文章来源:监察室

                            

核发:admin 点击数:16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