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迎中秋 庆国庆”系列主题活动
日期:2015-10-13 15:16:4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202 打印本文

 秋风送爽,天高云淡,在这个花果飘香的季节里,为了迎接新同学,增进同学的相互交流,丰富校园文化,院团委于9月23日至10月1日举办了“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

 

 

中秋是阖家团圆的日子。由于2015届新生刚刚进入校门,第一次远离家乡在外求学,我院各班团支部分别举行了“迎中秋 庆国庆”主题团日活动,在这里大家敞开心扉,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本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平顶山技师学院家一般的温暖,让这个离家在外的假期变得不再孤单。

 同时,院团委还举行了“迎中秋 庆国庆”手抄报比赛,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用自己手中的画笔,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本次“迎中秋 庆国庆”主题活动弘扬了传统文化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同学们的交流,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打下良好的基础。

核发:admin 点击数:220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