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我院校园网全网部署360网管版安全软件的通知
日期:2015-10-2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65 打印本文




尊敬的各位校园网用户:

       校园网络安全是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我院校园网用户的大量增加,提高校 园网络的安全性已经是我们的当务之急。校园网整体安全的水平往往取决于最弱的一环,而不是最强的 地方。在复杂的校园网络中,任何一个用户的疏漏、漏洞管理疏漏,都会给校园网安全带来威胁。借鉴 兄弟院校的一些比较完善的成功经验,我们将在校园网全网部署360网管版(原360企业版)安全软件。

       360网管版(原360企业版)是面向企业级用户推出的专业安全解决方案,永久免费(我们选择它的 最关键因素),全功能不限终端数,通过一个简单高效的管理控制中心,统一管理终端的安全软件,解 决企业对安全统一管理的需求。360网管版提供全网统一体检、打补丁、杀病毒、开机加速、分发软件 、发送公告、流量监控、资产管理等,致力解决企业级用户普遍的网络安全问题,让网络安全管理变得 很简单。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法下载并安装,安装后无需任何设置可以立即使用。


        http://172.16.50.176/install/360EntInst(172.16.50.176_80).exe    您也可以点击下载离线 安装包安装。

        如果已安装360安全卫士,您可以点击安全卫士 - 主菜单 - 切换为企业版(在哪里?PS: 只有部 分卫士才有),输入以下验证码安装:

        验证码: BIEBFLEMIHLSSXWP



网络信息中心

20151021


核发:admin 点击数:196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