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检查的通知
日期:2018-10-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33 打印本文

为持续贯彻执行全市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的通知精神。切实加强学院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结合我院实际,即日起学院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将对学院各部门人员工作纪律、环境卫生、懒散漂浮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进行不定时监督检查,望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坚持原则、传导压力、组织和落实好本部门的作风整顿工作。真正把不良风气扭过来,把清风正气树起来。对组织不得力、措施不到位、整顿走过场、顶风违纪的部门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做出处理,切实增强作风整顿工作的严肃性。



监察室       

2018年10月25日


核发:admin 点击数:193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