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从细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通知
日期:2021-11-05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3507 打印本文

11月2日、3日,我省郑州等地市接连发现新冠肺炎本土病例,涉及到学校师生和家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形势陡然严峻复杂。为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学院告知如下:

一、学校启动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认真排查防控漏洞,从早从严从紧做到最大限度严格管控。请师生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变化,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部门落实人员排查、门卫落实好信息登记和健康监测等措施。也特别提示师生10月19日以来到过新密市银基冰雪世界,特别是在银基冰雪酒店住宿、停留的人员;来自或途经荥阳市贾峪镇滨湖社区的人员;有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与已公布的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应主动报告个人健康和行踪信息。未经学校批准师生一律不准擅自离校,校外无关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准进校门,师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师生严格执行早、中、晚体温监测,对发烧咳嗽者实行医学隔离观察防控措施,校园设置1米线,师生保持社交安全距离。

二、从严加强校门管理,入校人员身份核验、健康码核查、扫码测温全覆盖、无遗漏。坚持校园封闭式管理,学生非必要不离校,如必须离校应严格履行请假制度。周末离校回家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在家期间做到不聚集,不外出。教职员工非必要不离平、不聚集,减少出入,如必须离平应严格执行报备制度,并切实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减少聚集活动。

三、要密切配合卫生健康部门,及时接种疫苗。




核发:admin2 点击数:350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