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平顶山技师学院新版校园网站试运行的通知
日期:2021-12-01 20:21: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404 打印本文
全院师生:
       为更好地发挥校园网的宣传和服务功能,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安全的网站服务,经过前期意见征求、设计、测试、数据迁移等工作,现已基本完成新版学院门户网站改版工作。经学院研究决定,新版门户网站从2021年12月2日10时开始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新版门户网站域名(WWW.PDSJSXY.CN或WWW.PDSJSXY.COM),旧版网站从新版门户网站右侧“快速链接”栏“回顾旧版”栏目点击进入。
      2、新版学院门户网站上线试运行后,旧版网站各栏目全部停用。院属各部门二级网站由各部门负责管理。
      3、新版学院门户网站建设按照“边运行边完善”的原则,不断完善栏目内容,改进网站功能,提高网站稳定性。试运行期间,校园网站如出现无法实现访问、内容发布失败等不稳定情况,请各部门和广大师生、校友谅解并及时告知。
      4、试运行期间,恳请各部门、师生和校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广大师生和校友的意见和建议可发送至电子邮箱,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至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联系人:付老师   电话:13721858526
        电子邮箱:wg8116@163.com
 
文章来源: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核发:admin 点击数:24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