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技师学院参加第十九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15 21:01:4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62 打印本文

为弘扬无偿献血的奉献精神,传递正能量,鼓励动员更多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614日上午我院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分队1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鹰城广场参加“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为主题的“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一早便抵达活动现场,他们有的手持宣传牌,维持秩序,有的给过往居民发放宣传册耐心、认真地向他们普及有关“无偿献血”的常识。对于有意愿参与“无偿献血”的居民,志愿者们积极指引他们到献血点进行排队。

本次宣传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还提高同学们对无偿献血的知晓度,更加强了同学们关爱社会,服务社会的意识使献血活动成为一种团结互助行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带动身边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为人民的健康和社会的需要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来源:团委

文\刘雨萱

核发:admin 点击数:166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