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倡议书
日期:2022-06-18 18:48:3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07 打印本文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平顶山技师学院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

安全生产,从我做起。每一位师生都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吸取教训,把安全理念渗透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要宇记安全生产权利义务,增强不伤害自己、不伤害别人、不被人伤害的意识和能力,将遵守安全法规制度看作最基本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从小事做起,不让一个烟头、—次超速成为自己无法弥补的遗憾和亲人无法平复的伤痛。

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 “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全体教师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的理念,把安全作为发展的前提,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目标,强化〞学院不消灭事故、事故就消灭学院〞的意识,自觉履行学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法规制度,坚持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生产实习单位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大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持续不断地把安全理念和安全文化传播到全院各个角落。全体师生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为了家庭和谐平安,为了人民幸福安康,为了学院安全发展,积极投身到“安全生产月〞活动中来,携手并肩、共同奋进!

文章来源:保卫处

文\赵孟嘉

核发:admin 点击数:150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