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技师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终教学资料检查督导简报
日期:2022-06-25 20:32: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10 打印本文

为严格教学资料管理保证各项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根据《2022年平顶山技师学院督导工作安排》的要求,6月20日学院督导室对教务实训处下沉到各系部检查教育教学资料的情况进行了督导。在督导过程中,督导员对各系部任课教师的教学计划、教案、教学日志、平时记分册、听课记录、试卷、教学质量分析表等资料进行随机抽查,对教务实训处检查教学资料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教学资料检查情况进行了收集汇总。根据现场督导情况,对各部门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建议。

今年是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也是学院推进“规范管理年”的第二年,督导室坚持“督”、“导”、“落实”相结合,通过此次教学检查,不断深化教学质量改革,强化教育教学管理制度的执行,完善共建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从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督导室

文\杜娟,图\杜娟

核发:admin 点击数:16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