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入党宣誓仪式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2-07-01 22:09: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57 打印本文

初心如磐担使命  奋楫扬帆启新程

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入党宣誓仪式暨表彰大会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在学院建设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激励士气,鼓舞干劲, 7月1日上午,学院在科技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入党宣誓仪式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郝新强,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晓东,党委副书记吕培元,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鸽、马占凯、何永亮,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晓东主持。

会议在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吕培元宣读了新党员名单及预备党员转正名单。全体新党员和老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铭记初心,重温使命。王博、乔立志分别代表新老党员发言。

张鸽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院领导分别为王佳卉等22名“优秀共产党员”,马艳夕等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现代制造系党支部等3个“先进党支部”颁奖。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杜新珂代表“先进党支部”发言。

郝新强指出,学院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坚持对内规范办学、对外加强交流,各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促业务,使学院在招生就业、队伍建设、培育潜力专业、推进教学改革、“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推进。

郝新强强调,新时代,我们更要有新动能;新征程,我们更要有新作为。当前,学院在“十四五”规划和“内抓管理、外树形象、铸就品牌、服务地方”的办学思想指导下,正在加快建设有特色、有品牌的技工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升政治学习能力,坚定理想信念;二要提升能力作风建设,争当先锋模范;三要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坚持立德树人。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中原有影响、全国知名、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服务地方的高职院校而努力拼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晓东指出,本次会议是表彰会,是总结会,更是一次年中“加油”会。我们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就是要树正气、立旗帜,让全院党员干部学有目标,赶有对象,激发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2022年上半年,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发展。在新形势下,学院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使广大教职工在为学院发展倾心尽力,不断规范学院各项管理,消除学院发展“拦路虎”、“绊脚石”,彻底打破“拖油瓶”的改革之下,共享学院发展成果,与学院发展同心、同行。

文章来源:宣传统战部

文\宣传统战部、组织人事处,图\吕喆

核发:admin 点击数:155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