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学院“四个”项目专项督导情况简报
日期:2022-07-11 11:19: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40 打印本文

根据平顶山技师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按照平顶山技师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为了使学院工作推进的更加扎实62728日,学院督导工作委员会按计划分别北校区汽车实训中心建设”、“实训楼中央空调项目”、“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项目”、“双高建设项目”进行专项督导。

 督导工作开始前,督导室根据此次专项督导计划制定了具体的督导内容。根据具体的督导内容教务实训处、总务处等相关部门进行了专项督导。在督导过程中采取查看资料和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对各部门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提出具体的工作建议。从督导情况看,整体推进落实工作情况良好。

针对督导中存在的问题,对相关部门分别下达整改通知单,就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并追踪落实。

此次专项督导工作,推进了四个项目工作的有序进行

                                     

文章来源:督导室

文\杜娟,图\杜娟

核发:admin 点击数:174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