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2022-08-05 13:00:5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79 打印本文

今天(8月5日)上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郝新强主持并作交流发言,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晓东党委副书记吕培元,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占凯、何永亮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

本次研讨交流邀请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教师徐庆北进行现场解读。中心组成员均于会前自学,并撰写发言提纲。

张晓东结合学院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指出,要坚定党的领导,党的领导是我们建设一流职业院校的核心保障,理论学习重在落实,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转变自身观念,科学谋划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要认清风险挑战,清醒认识学校发展面临的各种风险挑战。要用好理论武器,扎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好、运用好并贯穿于学院各项工作中。要坚持改革创新,以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和稳健的步伐,深入推进学校一系列改革举措。对学校各方面工作做好统筹谋划,科学有效配置资源。要求结合学习精神,梳理好下半年的工作任务。

郝新强发言并在总结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我们要在政治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体现到学院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学校各项工作中。要周密部署,扎实做好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为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方法,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只争朝夕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以扎实工作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心组其他成员也依次结合自身工作作研讨发言。


文章来源:宣传统战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157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