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技师学院举办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遴选活动
日期:2022-08-15 13:13:4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29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激励教师创造性地开展教育教学活动,为专业建设和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学院于20226月14日在一号楼二楼录播室举办了平顶山技师学院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遴选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78名教师参加,遴选全程在学院监察室监督下评委通过答辩、观看微课的方式对教师进行评判。

本次活动分专业带头人遴选和骨干教师遴选项。上午,24位专业带头人候选教师逐一上台,按照遴选方案要求进行答辩。下午,全体评委通过观看54位骨干教师候选人提交的微课视频,对骨干教师进行评判活动过程中评委对参赛教师们的教学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从育人目标、课程思政、教学内容、教案设计、课堂组织、语言教态和师生互动等方面做了细致的点评。

本次学院组织的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遴选,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师的职业素养、精神风貌和教育教学水平。学院将持续聚焦教师的素质提升和能力培养,不断提升学院教学质量,以评促改、以赛促教、以奖促进,增进教师教学水平,助力教师学习成长。


文章来源:教务实训处

文\刘文卓

核发:admin 点击数:162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