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获批为全国技工院校工学一体化第一阶段建设院校
日期:2022-08-17 21:09: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33 打印本文

8月12日,根据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发布技工院校工学一体化建设院校及专业名单的通知,我院成为河南省第一批成功入选职业院校之一 ,数控加工、机电设备安装与维护、平面设计三个专业入选“全国技工院校工学一体化第一阶段重点建设专业”。

作为河南省新职业教育开拓者,河南工匠”聚核之作的核心,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与全院师生的不懈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全院师生以此为契机,积极投身于职业教育当中,践行内抓管理、外树形象、铸就品牌、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坚持德技并修、育训结合的办学模式,全力提升我院各项专业的竞争力与影响力,全面开启“省内一流、国内有一定影响的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新征程,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技能人才储备贡献自己的力量。

按照有关工作要求,我院将不断强化专业和课程内涵建设,做好工学一体化教学实施、师资建设、教材选用、技能训练等工作。同时,作为河南省重点技工院校,河南省职业教育“双高”建设项目学校,河南省首批示范性技师学院,我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共同推进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制定,力求校内实训与企业生产深度契合,为社会推出优质技能人才。

据悉,根据《关于推进技工院校工学一体化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工作安排和启动第一阶段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技工院校申报、省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推荐,最终确定363所申报第一阶段31个建设专业的技工院校为工学一体化第一阶段建设院校。


文章来源:宣传统战部

文\吕喆

核发:admin 点击数:153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