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系举办2023年度汇报演出暨毕业歌文艺汇演
日期:2023-06-15 17:38: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19 打印本文

青春有梦 勇敢前行

幼儿教育系举办2023年度汇报演出暨毕业歌文艺汇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专业建设成果,展现奋发进取、逐梦前行的精气神,6月12日下午,幼儿教育系2023年度汇报演出暨毕业歌晚会在我院文体活动中心举行。院长李建辉,副院长张鸽、马占凯、何永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观看展演。

本次文艺汇演以“青春有梦,勇敢前行”为主题,共分为青春梦想、青春力量、青春担当和青春万岁四个篇章,充分展示了幼儿教育各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努力耕耘的学业成果。彰显了毕业生们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也表达了学院、老师们的鼓励与期盼,更加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

    演出在节奏明快、活力跃动的《克罗地亚狂想曲+原创歌曲》钢琴曲中拉开帷幕。

    演出现场,精彩的歌声和乐器演奏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彩云之南》、《探窗》等舞者展现了曼妙婀娜的舞姿,扎实的专业功底和深刻的情感表达。特别是舞蹈《四季》,让观众感受到了舞者们青春坚定的舞步,彰显出了青春应有的热情与朝气,每一幅画面都鲜活饱满,每一个人物都魅力四射,蓬勃的力量在活动中心激扬回荡。

    《小船谣》、《桃花朵朵开》、《第六号练习曲》、《蓝色天梦》、《亚丽古娜》亦令人印象深刻。专业的表演展示了学生在乐器演奏和舞蹈等方面扎实的功底,更展现了学院“精技能,优素质”的人才培养目标。

红色情景剧《无名花》气势恢宏、反响热烈,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连连。展现了中国人民团结奋进、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全系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努力奋斗。

师生同台演绎的《我爱你中国》,令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生动展现了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和睦相处、团结一家亲的幸福场景。

合唱《最好的未来》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美好的祝福。最后,整个演出在《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圆满落幕,悠扬的旋律与美妙的歌声响彻全场。   

青春记忆,扬帆起航,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整场展演将求学的精彩、青春年华的美好、即将远行的祝福展现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幼儿教育系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他们对母校培养的殷殷感激之情和对学院美好明天的祝愿。四年的成长,促成今日的盛开。愿学子们带着五月的灿烂,青春绚丽,绽放光彩!

供稿:李智铭

图片:宣传统战部

排版张心羽

审核王红星

核发:admin 点击数:111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