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技师学院召开网络主题班会
日期:2020-09-15 17:35: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84 打印本文

          平顶山日报讯 为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安全意识,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平顶山技师学院教务处王菁方老师近日以“生命教育”为主题授课,该院所有班级通过钉钉网络平台上课,课程结束后,各班班主任召开班会。

          班会中,班主任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学校加强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安排停学不停课期间学生的日常上课和出勤管理工作。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有些分享了自己在家学习生活的心得,有些对线上上课的一些具体细节提出疑问,班主任用心引导、一一作答。其中,该院现代服务系、现代制造系和电器工程系相继组织学生召开主题为“致敬最美逆行者,树立家国情怀”和“生命健康教育”的班会。在现代服务系的班会上,面对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段段震撼的视频、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学生和家长也被逆行者的无私无畏、大爱担当所打动。在班会的“连麦”环节,大家纷纷畅谈对逆行者故事的感动之情。随后,班主任还就学校一直倡导的自主学习向全班学生发出倡议,希望每位同学在特殊时期担当起特殊使命,以自我管理与规划为这段特殊经历涂上浓浓一笔,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班级群里留言,向抗疫一线的逆行者致敬,向守护生命的医务人员送上祝福。

          此次网络主题班会,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对学生的纪律要求,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和社会担当。

(燕亚男)

                                                                                                                                                              责任编辑:王晓鹤

核发:admin 点击数:188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