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技师学院与高新区技能人才培养战略合作签约
日期:2020-11-12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3571 打印本文

河南平顶山讯:11月 12日,平顶山技师学院与高新区技能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平顶山技师学院科技楼二楼会议室举行。

为繁荣平顶山经济,为企业培养技术人才,支持高新区发展,平顶山技师学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经过和高新区协商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为高新技术产业培育与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人才保障。

平顶山技师学院是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技师学院,创办于1959年。学院是省级文明单位、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校。学院有南、北两个校区,实习实验场地4.5万平方米。设有六系一部:机械工程系、数控技术系、电气工程系、汽车工程系、现代服务系、信息工程系和基础教学部43个专业。学院现有教职工近400名,河南省技术能手10多名。近年来,学院持续推进一体化教学,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使专业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相适应,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目前,平顶山市大力发展构造1+7制造业体系,创建中国尼龙城、中原电气城、绿色食品城和新型综合能源基地,学院将围绕平顶山市发展建设大局,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抓手,调整专业设置,贴近我市发展需要,通过培养掌握专门知识和技术,具备操作技能的技能人才,培养具备敬业、精益、专注、创新为内涵的大国工匠,服务我市经济转型。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白民,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晓东,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吕培元,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鸽,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副局长徐佩杰,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副局长杨禹杰,以及学院各系主任参加了当天的签字仪式。





核发:admin2 点击数:357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