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刘颖到平顶山技师学院讲授思政课时寄语青年学子
日期:2020-12-29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3279 打印本文

刘颖到平顶山技师学院讲授思政课时寄语青年学子

弘扬工匠精神 书写出彩人生

本报讯 (记者孙鹏飞)12月28日下午,副市长刘颖到平顶山技师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职业教育和技工教育工作,为师生作思想政治理论课报告。

刘颖从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这3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并结合新时代新阶段对教育事业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分析了“十四五”时期我市职业教育和技工教育的发展方向与目标任务,希望平顶山技师学院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办好职业教育的信心,认真研究谋划“十四五”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着力打造职业技术教育品牌;激发办学活力,增强职业技术教育适应性,强化思想引领,紧密对接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注重以赛促学,加快建设全省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高水平技师学院。

刘颖还深情寄语青年学子,要以一流高职生的标准要求自己,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保持奋发向上的学习状态,练就扎实精湛的专业本领,培养完美极致的职业品质,养成持之以恒的精神追求,争做引领未来的行业翘楚,奋力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的成就、书写出彩的人生。


核发:admin2 点击数:327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