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技师学院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1-05-15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3440 打印本文
平顶山技师学院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加速转型升级 服务地方经济


本报讯 (记者耿剑)5月15日,平顶山技师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69名工会会员代表及10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求加快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实施意见》,推进学院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助力学院全面进入新发展阶段。

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夙凯对平顶山技师学院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认可。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结合职业教育和技工院校特色,提出了“内抓管理、外树形象、铸就品牌、服务地方”的指导思想,明确了创建省文明校园标兵、国家级重点技师学院和平顶山机电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奋斗目标,进一步确立了目标定位和发展方向,将学院转型升级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有机融合,逐渐将学院打造成政府需要、家长满意、学生乐学的高等职业院校。

大会听取了学院院长张晓东作的《2020年度平顶山技师学院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张晓东全面回顾了2020年学院五项重要工作:一是落实疫情防控,践行平技使命担当。二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武装,巩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统领学院发展。三是注重内涵提升,育人质量成绩斐然。引育结合,打造优势师资;以赛促学,培育技能人才。四是调整办学方向,增强服务社会能力。五是优化综合保障,打造坚强有力的办学支撑体系。

学院财务处处长夏美环作《平顶山技师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副院长马占凯作《平顶山技师学院五年发展规划(2021-2025年)修订情况的说明》,副院长何永亮作《平顶山技师学院章程修订情况的说明》,工会主席刘国欣作《平顶山技师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增补委员。

副院长张鸽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平顶山技师学院新的五年规划、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之年。学院将结合实际,根据社会需求,及时调整发展思路,坚持解放思想、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秉承珍惜荣誉、再创佳绩的学院精神,为学院加速发展作出新贡献。


核发:admin2 点击数:344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