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平顶山市高校毕业生暨技工院校专场招聘会在平顶山技师学院启动
日期:2021-05-21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4056 打印本文

5月21日上午,2021年平顶山市高校毕业生暨技工院校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在平顶山技师学院举行。

招聘会启动仪式现场图片

平顶山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郝新强,院长张晓东,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文政,平顶山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培元,平高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俊涛,高新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杨禹杰及部分用人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郝新强宣布招聘会开始

郝新强宣布2021年平顶山市高校毕业生暨技工院校专场招聘会正式开始。

张晓东致辞

张晓东致辞。他说,举办这次校企招聘会旨在为学生搭建一座通往人生未来的桥梁,并向社会展示职业教育的意义与风采,增进大众对职业教育的认可和支持,形成“技能成就梦想”的社会导向,让“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成为时代风尚。作为河南省首批迈入高等职业教育序列的技师学院,我们始终坚持“高端引领、校企合作、多元办学、内涵发展”,以“内抓管理、外树形象、铸就品牌、服务地方”为指针,坚持以学生的“进、育、出”为重点,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经过60多年的发展,学院已成为在我市有影响力,在全省有知名度的公办高职院校。

招聘会启动仪式现场图片

张晓东说,近年来,学院加大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力度,持续推进订单班培养,与海尔集团、美的集团、润泽园餐饮、郑州宇通客车、郑州福耀玻璃等企业签订40多个“订单班”定向培养学生3000余人,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的培养,成立系部校企合作工作小组,建立校企合作信息管理平台,共享人才需求信息,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和可持续发展,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通过本次招聘会,真诚希望各位朋友近距离了解学院,从不同的角度为学院的教育管理、人才培养、发展建设建言献策。热情邀请大家参与到我们的人才培养的全过程,通过交流沟通与合作,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和学生的核心竞争力。

捐赠教学用车图片

仪式上,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崔飞虎为平顶山技师学院捐赠了教学用车。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图片

平高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俊涛,平顶山技师学院院长张晓东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揭牌现场图片

平顶山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郝新强、河南润泽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全富、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副局长陈文政、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培训总经理韩德利,为平顶山技师学院润泽餐饮学院和平顶山技师学院宇通汽车学院揭牌。

招聘会现场图片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平顶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平顶山技师学院承办,以“迎建党百年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为主题。来自铁福来装备集团、上汽通用五菱、宇通客车、河南润泽餐饮集团等9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现场招聘,4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线上招聘,提供现代制造、机电、汽车工程、信息工程、现代服务、幼儿教育等多专业共计4000余个技能型工作岗位,2000余名来自全市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到场应聘。

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现场图片

另据了解,活动当天,我市还在平顶山技师学院举办了2021年平顶山市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

核发:admin2 点击数:405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