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技师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专业推介会
日期:2021-07-20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4223 打印本文

日前,平顶山技师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专业推介会。就该学院新增的各专业订单班进行重点推介。

图片

图片

据介绍,2021年,平顶山技师学院新增酒店管理专业西贝订单班,汽车维修专业长城订单班、奇瑞订单班、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美的订单班、海尔订单班等,为学生实习就业夯实根基,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近年来,平顶山技师学院坚持以就业为导向,积极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实现了招生与招工同步、学习与生产同步、实习与就业联体,实现了企业、学校、社会、学生的互利与共赢。近三年来,学院与郑州宇通客车、海尔集团、美的集团、河南隆鑫机车、平煤机煤矿机械装备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签订订单培养2000多人,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的培养。培养适应企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图片

图片



编辑:张晓斐 李瑞

审核:张鑫

监制:王振卿关跃进

总监制:李阳

平顶山电视台新闻频道《直播平顶山》20:30首播;次日7:45、12:30、18:10重播

核发:admin2 点击数:422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