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技师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明确工作目标
日期:2022-03-16 09:16: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08 打印本文

平顶山技师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明确工作目标

规范管理提升能力 加快发展赶超突破


本报讯 (记者耿剑)3月13日,平顶山技师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该校举行,会议回顾了2021年工作,由90名代表组成的6个代表团全票通过了学院四个报告、两个建设项目的决议,明确了2022年工作方向。

上午8点半,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郝新强,院长张晓东,副院长张鸽、马占凯、何永亮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张鸽主持。

副院长何永亮在开幕词中介绍说,此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学院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共商学院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

大会听取了院长张晓东的《平顶山技师学院工作报告》。张晓东全面回顾了2021年学院的各项工作。报告从深化改革、开展规范管理年、建设高水平教师团队、“双高”建设成效显著、深化校企合作等八个方面对学院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2022年,学院要从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一体化的教学团队等八个方面明确了工作重点。

大会还听取了《平顶山技师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平顶山技师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平顶山技师学院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两个建设项目报告——《学院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综合楼建设项目发债的报告》《河南省乡村振兴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暨平顶山技师学院民宿运营与管理专业实训基地建设的报告》。

出席本次大会的正式代表74人、列席代表14人、特邀代表2人。由90名代表组成的6个代表团就会议提出的四个报告、两个建设项目进行讨论,各代表团汇总讨论意见形成汇报材料,向大会主席团汇报,并形成报告决议。经大会全体代表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四个报告、两个建设项目报告的决议。

学院党委书记郝新强在此次会议上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学院全面加快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突破的关键之年。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和新的任务要求,做好2022年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郝新强指出,新的一年要转变观念、明确目标、实现新跨越,高质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新的一年,要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同呼吸、共命运,维护学院稳定发展大局,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团结奋进、真抓实干,围绕我市“四城四区”建设,积极对接本地产业,立足专业优势,融入我市改革发展的大目标,以积极的态度、昂扬的斗志、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宋旻

文章来源:平顶山日报

核发:admin 点击数:410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