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技师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日期:2019-01-13 16:17:4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44 打印本文

       6月5日上午,平顶山技师学院副院长张鸽等一行四人来我院考察。副院长任建设、院长助理张齐欣、教导处、实训中心及相关系部主任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张齐欣主持。

        任建设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张鸽院长一行来院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学生管理以及招生工作开展情况。张院助重点介绍了技能大赛、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发展成果四大项,并指出我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的建设,以示范校建设带动专业化建设,以技能大赛为载体,提高教师水平的提升,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教育,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努力建设一流学科专业学院,下好创新“先手棋”,打好转型“主动仗”,切实把我院职业教育办出特色、争创一流。双方着重就实训基地、专业建设、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在制度倾斜、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思路和建议意见。会场研讨气氛十分热烈,大家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相互深入的交谈。

       会后,平顶山技师学院一行人在张院助的陪同下,到我院的实训基地,实地查看了实训车间,实训设备,以及学生的实训作品,并表示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共谋发展。(吴笛)

DSC_0686.JPG

核发:admin 点击数:214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