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 暨廉政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日期:2022-03-16 09:56: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19 打印本文

3月15日下午,学院在综合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郝新强,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晓东,党委副书记吕培元,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鸽、马占凯、何永亮及全体中层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张鸽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刘大江全面回顾总结了我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结合当前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纪委副书记刘大江指出,2022年我院将着力从以下六个方面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强化政治建设,抓实政治监督;二是压实“两个责任”,发挥纪检监察协助职责,推动贯通协同;三是强化专责监督,提升监督效能;四是创新廉政教育,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五是深化作风建设,加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六是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强化监督队伍建设。

随后,举行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党委书记郝新强代表学院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学院领导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现场分别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形成了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的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文章来源:监察室

文\祁子力,图\吕喆

核发:admin 点击数:161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