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3-26 09:55:5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93 打印本文

3月15日下午,学院在科技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郝新强,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晓东,党委副书记吕培元,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鸽,马占凯,何永亮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副院长张鸽主持会议。

会上,张晓东院长对2022年学院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学院全面加快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突破的关键之年。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和新的任务要求,学院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内抓管理、外树形象、铸就品牌、服务地方”的办学指导思想,以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

张晓东院长从四个方面对2022年的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全面压实党建责任;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加强思想建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四是切实推进正风肃纪,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党委书记郝新强与现代制造系党支部、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两个支部代表签订了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刘东昆,图\吕喆

核发:admin 点击数:159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