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集训备赛师生
日期:2022-08-08 18:10: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84 打印本文

沉着备赛,鼓劲加油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集训备赛师生

2022年8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晓东、党委副书记吕培元、副院长张鸽、马占凯、何永亮在技能竞赛工作委员会主任时小广和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学院各赛项集训场地,看望慰问备战各级各类技能大赛的学生和教练。

学院领导先后查看了数控综合应用技术、信息网络布线、维修电工、茶艺、车身涂装、校园创编舞等各项目竞赛集训场地,深入备赛师生中去,详细询问教练及参赛选手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对集训师生的努力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大家抓住赛前宝贵时间,按照培训计划稳扎稳打,注重训练成效,力争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暑期集训是我院“选拔-备赛-集训-参赛”的大赛工作链条中必不可少的一环,是“赛训结合、工学一体”教学活动的重要表现形式,为组织做好此次竞赛集训工作,学院领导统筹安排和部署,技能竞赛办公室牵头,学生处、生活服务处、后勤服务处积极配合,在学生的住宿、饮食、疫情防控上,为暑期备赛师生更好的开展竞赛训练保驾护航。

“普教有高考,职教有大赛”,技能竞赛是衡量职业院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一直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技能竞赛工作,不仅在人、财、物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时常深入到集训场地中,走到备赛师生旁,与师生面对面交流,切实解决备赛师生的后顾之忧。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竞赛工作,实现竞赛成绩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文章来源:宣传统战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208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