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省文明校园标兵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8-08 17:02: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54 打印本文

发挥引领作表率 对表标兵重落实

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省文明校园标兵工作推进会

为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提升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力争迈入省文明校园标兵行列,8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省文明校园标兵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晓东,党委副书记吕培元,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鸽、马占凯、何永亮及各部门负责人、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晓东主持。

张鸽宣读了《学院关于调整省文明标兵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吕培元宣布了测评体系任务分工,并强调各部门要主动认领,兼顾工作交集,通力合作,保证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张晓东传达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会议精神,强调了市委市政府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心和信心。他指出,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提高站位,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节点,要充分发挥省文明校园的表率作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一盔一带”做起。同时,本次创建省文明校园标兵竞争激烈、形势严峻,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创建省文明标兵的重要意义。为保证创建实效,各部门要对照测评体系精心准备,突出特色,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效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和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会上,文明办还就资料提交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文章来源:宣传统战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175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