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树新风”义务剪发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4-04-16 16:52:5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9 打印本文

幸福从头出发,温暖从心出发

“学雷锋,树新风”义务剪发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传承雷锋精神,担当社会责任,弘扬时代新风,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现代服务系“学雷锋,树新风”义务剪发活动自2024年3月12日开始至4月15日圆满结束。

 

 

在这一个月的时间内,现场累计参与义务剪发活动的人数达200余人,志愿者们悉心地为每一名同学进行洗发、护发,并实时询问同学的需求,为同学剪出心仪的发型,剪发结束志愿者会细心地为同学们清理碎发,避免头发碎屑影响到同学们,这些暖心的举动让同学们都对志愿者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及肯定。在活动中源源不断的报名人员,是对义剪“理发师”最大的肯定,志愿者不仅展示了卓越的理发技术也相互协同共同成长,在细微服务中传递温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了他人。同时志愿者们的技术也得到了磨炼,为他们日后的志愿活动提供了经验。

 

此次义务剪发志愿服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浓厚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氛围,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广大学生应像雷锋同志学习,认识到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重要性,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在志愿服务中推进思政育人工作,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同学们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未来,我系将用实际行动点亮生活、传递温暖,激励每一位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供稿: 汪俊斐

排版:张心羽

审核:陈冠峰

核发:admin 点击数:4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