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技师学院第十三届技能竞赛之数学基础素养与应用比赛
日期:2024-04-17 09:15: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4 打印本文

数学无处不在,它是我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工具。为了提升我校学生的数学基础素养和应用能力,2024年4月16日下午,平顶山技师学院基础部在阶梯教室举行了第十三届技能竞赛月之数学基础素养与应用比赛。以此提高学生对数学基础素养的重视,激发学生对数学学习的兴趣

 

本次比赛主要考察学生的数学基础知识和技能,包括数学基本概念、运算能力、逻辑推理等。比赛采用闭卷考试形式,要求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系列数学问题。基础部闫会超主任、乔蒙副主任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赛前给学生加油打气,预祝学生取得良好的竞赛成绩。

 

比赛过程中,学生们认真思考、沉着应对,展现出了良好的数学素养和应用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的获奖者。这些获奖者不仅在数学基础知识和技能方面表现出色,还在数学应用和创新思维方面展现出了独特的优势。

 

平顶山技师学院第十三届技能竞赛月之数学基础素养与应用比赛是一次成功而富有意义的活动。通过本次比赛,让学生巩固了数学知识,锻炼了数学思维,并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我们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这样的比赛中来,共同推动我校数学教育的进步。

供稿: 任静

图片:许珂欣

排版:张心羽
审核:陈冠峰


核发:admin 点击数: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