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2022-04-24 09:54: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87 打印本文

4月24日,学院党委在科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郝新强,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晓东,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鸽、马占凯、何永亮及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纪委、工会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由郝新强主持。

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的函》,并就《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依次发言。中心组成员均于会前自学,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郝新强强调,要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结合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审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深刻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真抓真查,切实把查改工作查到底、改到位,在查改结合中进一步推进规范管理深入开展。三是强化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四是提升监督效果,发挥好组织监督作用,督促学院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强化防灾减灾救灾主体责任意识,以“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实效”为原则,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张晓东指出,要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案件为借鉴,深入查摆问题,完善应急预案,理清思路,真抓实干。要聚焦“查”,找准问题,分析原因;聚焦“改”,转变作风,提升能力;聚焦“建”,完善制度健全机制;聚焦“治”,强化管理提升效能。要求学院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确保高质量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理论中心组其他成员依次结合自身工作作研讨发言。


文章来源:宣传统战部

文\王黎明,图\吕喆

核发:admin 点击数:178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