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合作办学”专项督导简报
日期:2022-06-13 20:54: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34 打印本文

根据平顶山技师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按照平顶山技师学院工作安排,为了“合作办学”工作推进的更加规范6月2日和66日学院督导委员会分别对美课锐捷、北京中科润心、八方跨境电商、武汉领潮、菲尼斯电梯、河南桃普教育物联网大数据六个合作办学方进行了“合作办学”工作专项督导。在督导过程中,对合作办学合同、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配置、师资培训、培训资金的使用、学生工学交替、学生顶岗实习的安排、学生顶岗实习的管理九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现场督导。


督导工作开始前,督导室制定了详细具体的督导计划。在督导过程中采取查看材料和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对各合作办学方分别进行督导,提出具体的工作建议和方向。针对以上问题,督导室对六个合作办学方分别下达整改通知书,就“合作办学”中存在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并追踪落实。

此次专项督导工作,为合作办学工作更加规范打下了基础。

文章来源:督导室

文\杜娟,图\杜娟

核发:admin 点击数:1734 收藏本页